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紅燈臨停黃網線  害孫女騎車載嬤撞摔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陳志忠 黃國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01 20:34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01 22:02

彰化市中興大埔路口,位在市區,交通流量大,肇事率全台第二名。昨天下午孫女騎機車載阿嬤,過馬路時和轎車擦撞。監視器拍下,當時車輛因為紅燈大排長龍,一輛銀色休旅車,占用黃網線,阻擋視線間接肇事,停在黃網線上的轎車,交通違規之外,也得負起部分肇事責任。

圖/TVBS

 
車輛大排長龍停等紅燈,銀色休旅車占用黃網線,機車過馬路,和右側來車擦撞。

記者vs.店家:「唉呦。」

機車倒地旋轉,騎士跌在地上,坐起身來急著回頭找乘客,她載的可是80歲的阿嬤。駕駛停了車,快步跑回來查看,車來車往,現場民眾趕緊上前幫忙。救護車來了,21歲的孫女手腳擦傷,走上救護車,阿嬤被擔架推上救護車,一起送醫。

 
圖/TVBS

彰化消防分隊長黃威欽:「阿嬤傷勢比較嚴重,除了右肩右小腿右膝蓋,有疼痛情形之外,她的後腦勺還有紅腫的情形。」

看看事發當時,銀色休旅臨停黃網線,擋住視線,事故發生後,休旅車駕駛猶豫了一下該不該留下來,後來直接離開,但是他交通違規擋住視線,間接肇事,也得負責。

彰化交通分隊小隊長汪世章:「自小貨車臨停網狀線,造成自小客車跟機車視覺上的死角,產生交通事故。」

事發在10月31號,下午5點多,下班時間交通尖峰期,這路口兩小時之前,也發生另一件擦撞意外,紅色機車還停在路邊。當時機車和轎車要右轉,擦撞到機車,騎士跌倒在地。車子要轉出來然後,後面的車子沒注意撞上去的,每天大概都2件以上常常有的,號稱全台灣最危險路口第二名。

圖/TVBS

事故地點是彰化市中興路大埔路口,一年有46人因為車禍受傷,根據警方統計資料,全台十大危險路口,這裡第二名。肇事率僅次於,第一名台北市北投區大度路三段最危險路口。這個路段是省道,大埔路整條商店街,附近又有市場,還有學區和醫院,交通流量大,馬路如虎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死角#危險路口#肇事責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5

0.1238

0.2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