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黑吃黑?泊車小弟劫車搶錢 供詞反覆

記者 葉怡君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01 20:11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01 22:04

目前三千萬元只找回280萬元,還有兩千多萬,不翼而飛,落網的嫌犯沒說實話!警方逮到王姓主嫌和三名同夥,一開始,有人供稱,是為了捉弄朋友,才把車開走,但被害女子說不認識對方,尤其三千萬鉅款,全程都裝在袋子中,怎麼會被發現,警方交叉比對供詞、監視器。台北地檢署檢察官複訊後,諭令兩名嫌犯交保,至於,王姓主嫌,法官裁定收押禁見,因為還有兩名嫌犯疑似在逃。

圖/TVBS

 
被警方帶上車,面無表情,對於案情交代前後矛盾,法官認為有串證之虞,裁定收押禁見,但剩下的兩千多萬,到底跑去哪。

三千萬鉅額,被害人供稱要給朋友開銀樓,來源說得不明不白,警方追問卻推稱不曉得,犯案車輛疑似一陸尾隨,得手後先開到基隆,再繞回台北市大同區的旅館,倉皇中先是帶走2800萬元,落網時卻剩下80萬,不排除早有安排,在基隆交款,或跟其他藏鏡人約在旅館碰面。

圖/TVBS

記者葉怡君:「四名嫌犯劫車搶走三千萬元,接著把車停在蓬萊國小的地下停車場,再來到這間旅館投宿,不過隔天警方上門逮人,卻發現三千萬元只剩下八十萬。」
 

警方查出王姓主嫌,在大同區的舞廳當泊車小弟,距離窩藏的旅館不到50公尺遠,推測行搶三千萬,早就在計畫中,22歲王姓主嫌和3名嫌犯,一下說是惡作劇,一下又說是巧遇搶錢,不過被害女子堅稱雙方不認識,其中王姓男子有傷害、妨害自由前科,檢警擴大範圍,就怕是設局黑吃黑,甚至這筆錢,有可能是水房贓款、地下匯兌金額,或扯上選舉賭資。

圖/TVBS

王嫌坦承開車,開庭後收押禁見,李男、汪男不認罪,2萬交保,彭男則是否認涉案,飭回,但檢警查出疑似不止這四人,還有兩人身分不明逃亡在外,這夥人大膽攔截鉅款,還有2千多萬不知去向,恐怕主嫌不敢說的,交代不清的,是背後還有人 施壓操作。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涉案#鉅款#尾隨#藏鏡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3

0.0812

0.2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