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抄襲雷根「不走回頭路」梗 川普砸大錢打廣告

記者 彭惠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30 19:42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30 22:14

美國跟台灣一樣,現在選舉氣氛相當熱絡。川普再度發文指控,媒體是人民最大公敵,引發記者跟白宮發言人唇槍舌戰。另外川普團隊砸下600萬美元狂打廣告,複製雷根模式,呼籲選民把票投給共和黨,不要走回頭路。

圖/翻攝自Donald J. Trump for President YouTube

 
競選廣告:「有更多機會、更好的治安,讓我們放心投資在重要的人身上。」

美國期中選舉倒數計時,共和黨以過好生活為訴求狂打廣告,由川普2020競選團隊出資。

川普2020競選團隊經理:「這支廣告要傳達的是,生活越變越好,我們要繼續投給共和黨。」

 
力拚連任,川普的這支廣告其實和前總統雷根的競選廣告很相似。

雷根廣告(1984):「在雷根總統領導下,美國更以國家為傲、更強大、更好,我們怎麼還會走向回頭路。」

要選民別走回頭路,川普為了這次期中選舉拼命站台,但最近實在不平靜,猶太教堂槍擊造成11死,還有炸彈包裹流竄,川普發文怒轟一切都是媒體的錯,這也讓記者很不滿,直接在白宮吵了起來。

CNN記者vs.白宮發言人桑德斯:「(那就是總統說的啊)總統不該為這些暴行負責,我再說一次,總統所做的第一件事是譴責這些暴行,但媒體做的第一件事卻是譴責總統。」

川普推文大罵媒體是人民公敵,記者要白宮發言人講清楚。

CNN記者:「您能明確公開的說出總統和您所指的人民的敵人是哪個媒體嗎。」

白宮發言人桑德斯:「我不想要一一點明清單上有哪些人,但我想他們自己應該清楚。」

 
記者們實在氣不過,也曾收到炸彈包裹的CNN帶頭發難。

白宮發言人桑德斯:「我們先前收到了炸彈包裹,我想不用泛指到一整個頻道,而是當中的某些人是總統所指稱的。」

川普上任後和媒體處不來,現在連發言人都快要失控,和媒體對立的關係更惡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川普#桑德斯#CNN#廣告#競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4

0.1164

0.25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