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碰!未見限高2.2米 貨車撞上高架鐵路橋

記者 謝古菁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28 18:02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28 18:02

苗栗一處高架鐵路橋,底下原本是路堤,後來開通為馬路,但限高只有2.2公尺,有車子沒注意撞了上去。 

圖/TVBS

 
貨車要經過高架鐵路橋,但,碰好大一聲,車子撞到高架橋的限高桿子後,又進到水泥橋樑內,再卡卡的開了出來。貨車廂整個變形,裡頭載了好幾箱飲料,幸好沒有掉出來,沒有影響到其他用路人,怎麼會這樣。

記者vs.肇事駕駛:「你沒有開過這裡啊?我有開過啊?那怎麼會撞上?因為我沒有注意,喔,沒有注意到喔?剛剛我在找路。」

駕駛說沒注意到這前方限高2.2公尺,而他開的貨車高度2.5公尺,找路時開進高架的鐵路橋下,才會撞上。

 
圖/TVBS

附近居民:「這裡經常被撞,像這裡之前被貨車撞到凹進去。」

這裡是苗栗市文化街,原本高架鐵路底下是一處路堤,無法通行,應當地居民要求挖開來,變成一條新開的路,但就怕下雨積水,因此不能往下挖太深,才會像這樣限高只有2.2公尺,居民說,雖然貨車都知道不能走這裡,但還是會有外地人,或是沒注意的駕駛,又開進來撞上去。

圖/TVBS

苗栗分局北苗所所長宋明峰:「鐵路橋的部分是沒有損壞啦,只有單純的他們車廂車體損壞。」

警方說,駕駛違反道交處罰條例,將吃上900到1800元的罰單。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路堤#限高#貨車#車廂#變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3

0.0761

0.1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