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婦遭撞飛滑車底卡住 5壯漢抬車幫忙救援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紀建亨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27 12:41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27 12:41

嘉義民雄傳出離奇車禍!一名婦人騎機車行經全台最美的星巴克咖啡店前,遭到右轉的轎車撞飛,整個人滑行5米後,滑進了路邊轎車的車底,頭部竟然卡在底盤動彈不得,不停呼救哀嚎,消防人員找來5名熱心的壯漢,幫忙抬高車體,才把右手骨折的婦人救出來送醫。

圖/TVBS

 
救護車火速趕抵車禍現場,因為50歲的婦人,頭就卡在汽車底盤動彈不得,不斷呼救!原來婦人騎著機車,在省道上由北往南行駛,當時剛好1輛自車客車準備右轉,婦人閃避不及,當場噴飛,由於她身材瘦小,整個人滑進了路旁轎車的底盤,而且頭就卡在裡頭,進退不得!

圖/TVBS

民雄消防分隊小隊長吳景洋:「夾在兩輪車輪中間,麻煩五名壯丁幫忙把後車輪抬高,我們喊123,同心協力把患者救出!」

還好消防隊員找來路邊壯丁幫忙抬高車體,就連女學生也放下手中飲料,衝過來幫忙,才順利將婦人救了出來。
 

圖/TVBS

民雄消防分隊小隊長 吳景洋:「右肩膀夾在輪下底盤,右手骨折。」

還好她意識清楚,但右手骨折、左大腿疼痛,被送往嘉義基督教醫院救治,沒有生命危險,這才讓警方鬆了一口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撞飛#抬車#救援#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3

0.0703

0.1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