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炸彈包裹接二連三 專送批評川普最大聲的人

記者 余思瑩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26 14:23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26 15:17

美國一週內連續發現10個以上炸彈包裹,全都送給川普的批評者,除了民主黨大金主索羅斯,前總統歐巴馬與柯林頓等人外,最新收到炸彈包裹的對象還有前副總統拜登與影星勞勃狄尼洛。川普總統一開始雖然譴責暴力,但隨後又在推特上指責都是媒體在報假新聞、分化國家。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CNN記者:「現在你能看到警方在商場內請大家離開,還有賣場的保全也是。」

紐約時代華納中心,疑似再度接獲可疑包裹,警方迅速到場撤離民眾,疏散1到3樓賣場;幸好後來證實是虛驚一場。

CNN記者:「現在至少已經發現10個炸彈,從紐約、華盛頓、佛羅里達到加州。」

 
美國一週內連續發現10個以上炸彈包裹,全都送給了民主黨的意見領袖。從民主黨金主索羅斯,到柯林頓、歐巴馬和布瑞南,還有前司法部長霍爾德。民主黨加州眾議員沃特斯,與前副總統拜登,都各別收到兩顆;連演員勞勃狄尼洛也中標。

演員勞勃狄尼洛:「我想為我們總統的白癡行為向大家道歉。」

勞勃狄尼洛批評川普一直不遺餘力,這個包裹早就被送到他辦公室裡,直到保全看到新聞,才驚覺那與電視上的可疑炸彈包裹很像,趕緊報警處理。面對罵他的人不斷收到可疑炸彈包裹,川普總統一開始雖然譴責暴力、呼籲全國團結,但隨後馬上又指責都是媒體的錯。

CNN記者:「(川普)在推特上寫道,現在我們看到社會上的憤怒,很大一部分是由主流媒體錯誤、不精確的報導導致。」

美國期中選舉在即,現在卻出現神秘炸彈包裹,鎖定著名政治人物為攻擊目標,FBI繃緊神經,除了呼籲民眾提高警覺,也請大家多多提供線索,希望能盡早讓寄包裹的炸彈犯落網。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炸彈#包裹#時代華納中心#川普#媒體#勞勃狄尼洛#FBI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9

0.0623

0.19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