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7度回眸探吳揆 楊秋興巧收砲火

記者 廖芳潔 / 攝影 徐國衡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8/06 18:1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楊秋興表達參選大高雄的堅定意願後,今天他沒有留在高雄,反而選擇北上,跟行政院長吳敦義同台,參加八八風災週年記者會,這樣的場面很特別,楊秋興在八八風災後不止一次砲打中央,但政治情勢隨著他參選到底,在大高雄需要吸收更多不同陣營票源的關鍵時刻,楊秋興跟吳敦義互動變親切,甚至還7度回首看吳敦義。

宣佈參選到底的關鍵時刻,北上參加八八風災重建週年記者會,楊秋興不止誠意十足,比預定時間足足早到15分鐘,對於重建,更是言必稱「感謝中央」。

高雄縣長楊秋興:「中央我也謝謝,中央馬上通過預算,讓我們馬上有錢來重建,我們感謝中央也沒有分黨派,所以這次我還是相當感激。」

上台後,短短不到5分鐘的感言,楊秋興看向坐在右邊的吳敦義,整整7次,但吳敦義從頭到尾頭也沒抬,兩個人眼神「零」交集,吳敦義直到自己話快說完了,才終於跟楊秋興對話。

行政院長吳敦義:「拿這個小林村做例子,楊縣長,我9月11日在龍鳳寺,你應該在場喔。」

吳院長說話,楊秋興附和點頭,小巨人在中央面前,收起平常的犀利,跟以往時常炮打中央判若兩人。楊秋興(98.10.11):「那中央這部分才框列126億,也就是給我27億,這部分我們嚴重不足。」

八八風災後2個月,楊秋興還為了中央特別預算分配不足,砲轟藍營執政的中央,但1年過去,政治形勢丕變,要跟民進黨提名的陳菊分庭抗禮,還要瓜分綠營以外的票源,詭譎情勢,演出政壇變臉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楊秋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4

0.0565

0.17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