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音樂想法不同 F.I.R.新主唱韓睿北京亮相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顏睿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25 19:32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25 21:44

F.I.R.飛兒樂團的主唱飛Faye今年2月無預警被踢出團,24日才宣布離開團體單飛新東家,25日F.I.R.的另外兩位團員陳建寧、阿沁就在北京召開記者會,宣布找來22歲新人Lydia韓睿頂替飛的位置擔任新主唱,較勁意味濃厚,預計明年推出第8張新專輯,但許多死忠粉絲不買單,認為沒有了飛就不該繼續叫F.I.R.飛兒樂團。

圖/有茶與笛微博

 
F.I.R.在北京大合體,但仔細看,中間主唱已經不是飛了,而是22歲新人Lydia韓睿。唱著許多首F.I.R.膾炙人口的歌曲,Lydia韓睿似乎有點緊張,唱到高音時聲音還有些飄,她來自浙江傳媒音樂學院音樂劇學系,是今年阿沁與陳建寧為電影,《鬥魚》創作主題曲《星火》原唱,許多死忠粉絲都對這個組合不買單,認為沒有了飛,就不該繼續叫F.I.R.飛兒樂團。

歌手詹雯婷(飛):「三個人的關係如何,是比較珍惜的一件事情,那我覺得這件事情其實是不能夠去勉強的。」

談起昔日戰友傷心落淚,飛前一天才剛簽進新東家,隔天就有新人頂替她的位置。飛今年2月在臉書自曝被無預警踢出粉絲團管理員資格,並表示「我已是局外人」,對此阿沁也還原當時狀況。

 
F.I.R.阿沁:「2014年飛就開始做個人唱片巡演,她那時候就請我幫忙做音樂總監,我覺得2017年的7月時候,我覺得她也成熟了,她說她不再唱3個人合體的歌曲。」

此話一出似乎是暗指飛想做自己的音樂,雙方理念不合。

歌手詹雯婷(飛):「他們可以找到一個很合適的團員,然後跟他們溝通,這件事情也許是最適合的。」

也許真相為何只有本人最清楚,如今各自都有了新目標,彼此祝福走向不同的音樂之路。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F.I.R.#飛兒樂團#單飛#落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4

0.0634

0.1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