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救人喔!撞倒老婦、車輪重壓胸 逾20人抬車即刻救援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陳書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25 18:51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25 22:10

接下來這起車禍集結眾人力量救一命,地點就在台中北屯,當時路口封路施工,結果一輛賓士車左轉,沒注意到一名84歲老婦人走在斑馬線上,直接撞倒,瞬間將人捲進車底,老婦人胸口被左前輪壓著,眼看她眼神模糊,超過20名熱心民眾趕快合力抬車才把人拉出來。

圖/TVBS

 
中午12點多,當時右側路口封路,一名84歲婦人斑馬線才過到一半,剛好一輛賓士轎車左轉直接撞倒婦人,她捲進車底動彈不得,當下路過民眾有的機車丟著,現場20、30個人趕快上前幫忙,怕老婦人撐不住,圍住賓士使力抬車,車終於緩緩動啊動,車輪騰空後,大夥趕快拉出老婦人,但也不敢亂動,還有人先幫她撐傘、照顧她,等救護車。

圖/TVBS

輾婦地點,北屯區軍功路二段和軍和街口,附近都是鬧區,大家目睹老婦被卡在車底,頂著大太陽有力出力、打電話叫119,眾人合力救老婦,救命鳴笛終於來了,大家都鬆一口氣,將婦人抬上擔架,她舉起右手,幸好還有意識。

圖/TVBS

 
終於抵達醫院,老婦人受到驚嚇發出哀嚎聲,救護員趕快將她推進急診室,經過檢查幸好只有輕傷,車禍現場軍功路二段正在封路施工,肇事的賓士女駕駛說她眼睛盯著義交指示要轉彎,沒注意到老婦人過馬路才會撞上。警方表示,賴姓婦人當時在附近做資源回收過馬路,沒想到突然被撞、還卡在車底,受到驚嚇,只有受到皮肉傷,多虧當時好幾位無名英雄。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婦人#車禍#抬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6

0.0664

0.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