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機車騎士摔進轎車底 十多名壯漢合力抬車救人


發佈時間:2018/08/17 00:3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17 00:37

【鏡週刊報導】 今(16)日下午將近2點時,一名男子騎乘機車,後座載著女乘客,行經彰化縣花壇鄉中山北路時,與另一部機車碰撞,男騎士摔進停在路旁一部自小客車底盤下,整個人卡住。幸好附近有一批有線電視公司工程人員,十幾名壯漢見狀合力抬車救人,將男子送醫,目前沒有生命危險。這起車禍的肇事原因,縣警局交通隊正在調查中。

目擊者指出,當時有部往南行駛的機車,從分隔島缺口,迴轉變換到北上車道,當他騎進外側機車道時,與搭載女乘客、正北上直行的男騎士相撞,兩部機車猛烈碰撞後,迴轉改變車道的機車連人帶車倒地,另一部搭載女生的男騎士,機車往前滑衝,人也噴飛,撞進路旁一部自小客車底盤下,整個人卡住。

 
 
  1. 男騎士卡在車盤底下。(警方提供)
  2. 2部機車擦撞後,男騎士滑進轎車車盤底下,等待救援。(警方提供)
男騎士還有意識,痛苦哀嚎,卻動彈不得,救護車抵達現場,也束手無策,幸好附近剛好有家有線電視公司十多名工程人員經過該處,見狀立刻合力將車子抬起,讓受傷的機車騎士得以順利送醫。

該起車禍共3名傷患經送彰化秀傳醫院急救後,目前並無大礙,多為身體或肢體擦傷及開放性傷口,並無生命危險;這起車禍肇事責任正由縣警局交通隊調查中。

看完整內容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延伸閱讀
黑幫扮檢察官詐財 28人被騙走5千萬
【直擊最貴招待所】富豪最頭痛三子 女員工男友控他性侵
【衛福部醫院大火】再添3死共12人罹難 院方阻止家屬見記者
酒醉夫堅持開車 妻跳河死諫獲救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合力抬車#合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9

0.1188

0.24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