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瑞51分轟跑巫師 NBA生涯三分球數躍居第5


發佈時間:2018/10/25 15:30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25 15:30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職籃NBA金州勇士球星柯瑞今天命中11顆三分彈,全場狂飆51分,助勇士以144比122擊敗作客的華盛頓巫師。柯瑞目前在NBA生涯三分球數排行榜躍升至第5名。

柯瑞(Stephen Curry)今天三分球16投11中,生涯第6度命中11顆三分球以上,個人最高是單場投進13顆。柯瑞目前生涯累計2162顆三分球,擠下現效力於鳳凰城太陽的克勞福(Jamal Crawford)躍居史上第5。

 

柯瑞首節就攻下23分,第2節和第3節分別挹注8分和20分,加入隊友湯普森(Klay Thompson)與休士頓火箭雙星哈登(James Harden)及安東尼(Carmelo Anthony)的行列,成為10年來第4位僅花3節就得50分以上的NBA球員。

柯瑞第4節未再上場。柯瑞生涯最高是飆出54分。

51分是聯盟本季個人單場最高,超越底特律活塞葛里芬(Blake Griffin)昨晚迎戰費城76人所拿下的50分。
 

勇士大將杜蘭特(Kevin Durant)挹注30分,湯普森19分。勇士本季主場戰績3連勝。杜蘭特也搶下全場最高的8籃板,外加7助攻。

巫師方面,最高分是畢爾(Bradley Beal)的23分。(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NBA#柯瑞#勇士#巫師#三分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0

0.0726

0.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