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什麼要把我送進精神病院? 韓男失控殺母

記者 林奕雯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25 13:36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25 14:51

南韓首爾發生一起弒母案,一名42歲的男子半年前無故從精神病院脫逃,但因為精神狀態持續不穩,家人打算讓他再住院治療,沒想到男子失控地向父親施暴,母親則在勸架中遭到誤殺。

示意圖/TVBS

 
一名男子沒穿上衣,打赤腳跑進超商,慌亂中請店員幫忙報案,這名男子好不容易逃出家中,躲過失控暴走的兒子,但他的妻子就沒那麼幸運。

鄰居:「突然聽到爭執聲,都已經是深夜11點了,還在想說是誰家在打小孩?後來才知道那家兒子殺了媽媽。」

這起殺人案發生在南韓首爾,犯案的42歲嫌犯,不滿爸媽要把自己送進精神病院,21日深夜跑去父母家大鬧一場,爭執中不但向父親施暴,還誤殺了母親,因為涉嫌殺害直系血親被捕。

 
記者vs.嫌犯:「請問會對母親感到抱歉嗎?對不起。」

這名嫌犯曾在精神病院治療4個月,4月無故從醫院逃跑,沒想到就此釀成大禍。

鄰居:「那家兒子以前真的很善良,真的,但後來(精神狀態)就變嚴重了,(曾住院過對嗎?)沒錯。」

另外首爾江西區也發生一起凶殺案,48歲男子殘忍刺殺離婚4年的前妻,讓女兒氣憤難平。

被害者女兒:「她就連尖叫都喊不出來,就被狂刺了13刀,因為大量出血而死,(母親)當時會是多麼害怕、多麼痛苦。」

女兒表示父親一直是家暴慣犯,沒想到離婚後仍不放過媽媽,曾二度揚言要對母親不利,一家人為此搬了6次家,母親最後仍難逃死劫,女兒也親自上青瓦台請願,希望重罰父親,已獲得超過8萬名網友聲援。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精神病#砍人#南韓#弒母案#家暴#青瓦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1

0.0850

0.2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