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專人送貨量身打造 警破改造兵工廠

記者 陳昭仁 / 攝影 翁士杰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8/05 11:5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刑事局上午偵破一個改造槍枝集團,逮捕2名嫌犯,查獲大批的改造工具,以及子彈成品和半成品。這個集團將工廠藏身在大樓以及偏遠的山區,採用專人送貨的方式,躲避警方查緝,由於改造槍枝的品質良好,短短時間內打響知名度,正因為如此,被警方盯上,當場人贓俱獲。

桌上擺這些工具,看起來和一般的車床工廠器材沒兩樣,不過在嫌犯的眼中,可是他們的財神爺,從網路上搜尋改造槍枝的資料,再到模型店購買空氣槍,自行研發改裝,打著量身訂做,專人送貨的招牌,一開張,立刻在業界打開知名度。

刑事局偵九隊組長王志成:「當場查獲一些槍械,還有子彈成品半成品,還有大批改造工具,製造槍械的數量還有流向,我們也在擴大偵辦中。」

走在前面的周姓主嫌,31歲,還是一名通緝犯,為了躲避警方的查緝,每次出門犯案,總是帶著老婆和小孩當做擋箭牌,一發現狀況不對,立刻要家人幫忙掩護,趁機逃逸。

原本和這名廖姓嫌犯是多年好友,還一起合夥從事改造槍枝的生意,沒想到因為業績太好,雙方發生口角,最後乾脆拆夥自立門戶。

每次接訂單,採用單線聯絡,將工廠藏身在大樓,以及偏遠的山區,以為這樣萬無一失,最後還是逃不出警方的手掌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改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8

0.1288

0.26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