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快逃!懷4月孕又因毒通緝 女拒檢遭逮

記者 李潔 / 攝影 王興堂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24 13:15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24 14:49

新北市三重今天(24日)凌晨一點多,發生一起警匪追逐!一對男女半夜違規闖紅燈又拒絕攔查,一路加速狂飆,警方從市區道路追上國道,時速飆到180,直到下交流道才將嫌犯攔截,事後發現原來是副駕駛座一名女子,日前吸毒遭通緝,沒想到這回她懷有4個月身孕,還拒檢逃逸,最後遭警方上銬帶回。

圖/TVBS

 
違規闖紅燈又拒絕欄查,一路直踩油門高速狂飆!從平面道路追上高速公路,警車時速飆到180,還是與對方保持距離,不放棄繼續追,直到這一刻,嫌犯倒車衝撞,卻立刻被警方包圍。

24日凌晨1點多,新北市三重上演警匪追逐,從市區追到高速公路,電影情節真實上演。

員警:「現行犯,毒品通緝!」

 
綁馬尾坐在路邊,39歲王姓女子日前吸食毒品被通緝,沒想到這回懷有4個月身孕,又遭警方盯上。

圖/TVBS

王姓嫌犯 vs.員警:「而且我跟他講說『我懷孕,他還拿辣椒水噴我的頭』,(懷孕還吸毒),我又沒有吸毒,你又知道是不是,如果沒有怎麼辦。」

一旁36歲曾姓駕駛也有毒品前科,供稱因為知道對方是通緝犯,不想被逮,才會冒險逃逸,警方調查,他們從忠孝路闖紅燈後一路狂飆,沿自強路、三和路,上到國道,最後下濱江街交流道後,往撫遠街方向被圍捕,警匪追逐將近10公里。

圖/TVBS

三重厚德派出所長黃世昌:「知道他的副駕駛座,這個王女她有毒品通緝在案,所以他為了要掩護她的通緝,所以才會規避我們查緝。」

警方事後,將男女上銬帶回,更將駕駛開處11張罰單,除了危險駕駛、闖紅燈還有無照上路、拒檢攔查等,總金額超過8萬元,只是駕駛三周前,才因海洛因被通緝被逮,這回又為了朋友不要被抓,在街頭狂飆,最後落網又吃上紅單,這冒險的代價可不小。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毒品#通緝犯#懷孕#拒檢#罰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4

0.0609

0.18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