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砰、砰、毒鴛鴦拒檢撞警逃 警追捕開4槍

記者 李作珩 / 攝影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21 16:58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21 16:58

基隆市昨晚10點多,發生一起警匪追逐案件,一名駕駛拒絕員警盤查,竟然開車衝撞警車,加速逃逸,最後逃到一棟社區大樓的地下停車場,警方連開4槍,破窗逮人,同時在車內查獲毒品,過程中還有員警被玻璃割傷。

住家停車場槍聲四起,但轎車駕駛卻絲毫沒要停下來,還想倒車撞,員警只好衝上警車,以車去擋轎車車頭。明明剛剛大膽衝撞執法警,氣焰很囂張,這下跑不掉,嫌犯改用苦肉計苦苦哀求,原來他們車裡藏了毒品,不想被抓跑給員警追。

 

圖/TVBS

原來打從一開始,男子違規闖紅燈遭員警攔停,一開始雖然假裝配合,但自己持毒心虛早就計畫要跑。

員警vs.陳姓嫌犯:「下車、下車。」

 
誰知道開到大樓社區停車場,發現沒路可走,男子像發狂似的倒車衝撞,22日晚上,39歲陳姓駕駛男子和王姓女友都有毒品前科,在基隆東碇路口,因為紅燈違規迴轉遭員警攔下,沒想到他們不但逃逸,甚至倒車衝撞警方,直到員警開槍又破窗才伏首就擒。

圖/TVBS

基隆警察局長黃明昭vs.受傷員警:「沒有縫,因為他說沒有很深,所以只有幾片皮割起來,他說先敷著這樣就好了。」

雖然最後逮到人,但員警在和男子肉搏時,手部也不慎掛彩,被車窗玻璃割傷,幸好包紮後沒有大礙。

基隆第三分局副分局長戴豐益:「在他車上發現他身上有2包海洛英。」 

車窗玻璃整片碎光,車輪爆胎,由於事發地點就在社區大樓,巨大槍響讓住戶驚嚇萬分,幸好最後這對毒鴛鴦,還是被逮。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警匪#毒品#盤查#苦肉計#社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0

0.0663

0.2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