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定位找小偷! 瘋狂繞路原來追自己的手機

記者 劉懿嫻 / 攝影 李延智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23 20:55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23 20:55

有沒有遇過手機遺失,利用定位功能找回來呢?高雄一名女子善用了「尋找iPhone」的功能,但是找尋手機過程輸入錯誤的密碼,定位的卻是手上正拿著的,結果女子看定位點為何一直移動,讓她一度以為小偷帶著跑,急著跟員警一直在定位點附近繞圈圈,後來及時發現,重新輸入正確帳號後,才順利找了回來。

圖/TVBS

 
黑衣女子在市場裡奔馳著,最後停在了一個豬肉攤前面,拿起用塑膠袋包起來的手機,原來這是她遺失的iPhone,但事情回到1個小時前...

記者劉懿嫻:「這名女子一發現手機遺失了,就拿著她另外一支手機,打開尋找iPhone的功能,發現她的手機,就掉在她買菜的地方。」

女子循著定位功能上的藍色點點一路找,發現手機不斷在移動,心想著我一定要抓到你,卻連連撲空,原來根本搞了烏龍!

 
圖/TVBS

小港派出所所長盧志明:「她每一次定位的地點就是他們站立的地點,然後經歷過3、4個點以後,同仁發現奇怪,你是不是還有另外一支手機,還是你定位錯誤,然後她看,原來她輸入錯誤,」

搞了半天,這名小姐2支手機都使用了同1個帳號,把手中的電話帳號當成是遺失的,才會輸入錯誤的密碼,最後失而復得相當開心,

圖/TVBS

尋找手機女子vs.員警:「你們很辛苦,謝謝!謝謝!」

然而若是真的遺失手機,在尋找定位圖上,則會出現兩種圖案,藍點點是原本的手機,手機圖案才會是需要遺失的,善用智慧功能,避免白忙一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定位#手機#遺失#iPhone#烏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0

0.0729

0.19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