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監視器曝出軌瞬間! 車頭歪斜、連爆火光

記者 彭志宇 相振為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22 14:30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22 14:30

普悠瑪翻覆意外,撞擊瞬間現在逐一曝光,車站內捕捉到還沒進站,車頭就歪斜,就連民宅外也捕捉到連閃好幾次火光,之後出軌翻覆,整起翻覆意外,我們也透過3D動畫,還原事發經過。

圖/TVBS

 
普悠瑪高速過彎進站。沒想到下一秒......車頭開始歪斜,轉眼間就出軌翻覆。

後頭列車慣性作用,通通往前衝,力道之大,拉斷月台鐵架,連水泥柱都硬生生被連根拔起,揚起漫天塵土,衝擊力道可想而知。

圖/TVBS

新馬車站外也捕捉到驚險瞬間,普悠瑪高速行駛,先是爆出火光,接著第2道、第3道火光,接連閃過眼前,轟天巨響,漫天煙塵,另外一個角度,車廂被衝擊力道摔飛出來,揚起的煙塵,遮住你我目光。
 

從天空看更能感受到震撼威力,整台列車就像玩具火車,歪七扭八,各節車廂翻覆扭曲,只不過這是真的人間慘劇。

圖/TVBS

動畫模擬事發經過,下午4點多,普悠瑪列車高速南下,就在4點50分,6432車次,準備開進新馬車站,這是一個半弧形的車站,就在要過彎的時候,車頭、第8節車廂,先重重煞車,隨即出軌,但後頭車廂通通跟著往前衝,第8節翻最慘,第6、第7節被拋飛好遠,後續3、4、5節變成W型,慘不忍睹,也讓救援程度難上加難。

車站內、民宅外的監視器畫面逐一曝光,抽絲剝繭,從瞬間找意外答案。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普悠瑪翻車意外

#監視器#火光#救援#動畫#模擬#空拍#普悠瑪#新馬#台鐵#翻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5

0.0881

0.2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