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胸部UP免開刀? 打針隆乳成「方形奶」

記者 華舜嘉 / 攝影 陳儒桓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8/04 19:4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提醒愛美女性注意,一名30歲女子想隆乳卻不想開刀,因此使用針筒,將非法液態矽膠打入胸部,沒想到隔了1年,胸部卻變成一高一低,而且還腫成方形的樣子,不時覺得疼痛,差一點以為自己得了乳癌;醫師提醒民眾,想隆乳最好還是循合法管道,以免得不償失。

隆乳女子Kelly:「就覺得自己是不是得了乳癌?」

秀出一張張照片,胸部兩邊不一樣,一邊高、一邊低,畫面左邊的胸部還腫成方形模樣,30歲的kelly想隆乳,使用號稱「神奇膠」的矽膠,用針筒打進胸部,沒想到卻成了這副模樣。隆乳女子Kelly:「經過了一陣子,發現疼痛感覺,會有紅紅的,自己去檢查時候,發現有一點硬塊。」

醫師林孟羲:「膠狀的這邊,可以用針筒打到皮下組織。」

拿出非法矽膠比一比,醫師建議可用最新技術,「雙面複合式隆乳」,意思就是將胸部內的胸大肌切成兩半,在筋膜與切開的胸大肌中間,放入果凍。林孟羲:「如果說沒有覆蓋著(胸下肌),有時候會有一些水波紋。」

不過這種新技術真的比較好嗎?與傳統的「胸大肌下」與「筋膜下」隆乳方式比一比,傳統隆乳方式比較容易出現義乳皺摺,而雙面複合式半筋半肉,相對比較自然,但手術時間,傳統方法只要2到3小時,新手術卻要3到3個半小時,價格也比較高,一次要18到20萬,貴了超過一成。

林孟羲:「適合族群,第一個是很瘦的,似乎可以看到很多排骨的患者,第二個是說現在還OK,但有計畫減重的。」

雙面複合式隆乳對象有限制,胸大肌切成兩塊,胸部肌力因而減弱,對於運動選手來說很吃虧,女生愛美,想隆乳,不僅得循合法管道,還得選擇適合自己的方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隆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2

0.0374

0.1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