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家三口車禍走了兩人 家屬怒控:肇事者不出面

記者 黃子倩 / 攝影 張立陵 顧守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20 14:00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20 14:00

持續追蹤這起兩死車禍。坐在車上的一家三口,20日凌晨開車南下,準備前往高雄參加路跑,沒想到途中挨撞,一家三口走了兩個,一下痛失愛女和孫女,死者的媽媽難以接受,憤恨的指控肇事駕駛,事發後躲了5個小時不願出來道歉。對此,肇事駕駛解釋,事發一開始根本對於車禍帶走兩條人命、並不知情,強調自己也有孩子,對於意外感同身受。現在一家三口唯一倖存的曾姓駕駛,人還在醫院,剛接受完手術,暫時沒有生命危險。

圖/TVBS

 
穿白外套的死者家屬,白天趕到國道警察局,大聲叫罵,生氣肇事者躲了5個小時不願意出面,甚至還睡的著覺,肇事的白車駕駛,頭上包著紗布,向死者家屬道歉,但家屬眼看一家三口,兩人死於車禍氣憤難平,根本聽不進去。

圖/TVBS

死者媽媽會那麼激動不是沒有原因,因為20日凌晨,女兒一家三口,開車南下高雄參加路跑,當時在車上曾姓男子開車,老婆陪著5歲女兒坐在後座,孩子坐在兒童座椅,怎麼也沒想到,後方車輛追撞,母女兩人慘死。

圖/TVBS

 
看看一家三口po出的照片,夫妻兩感情很好,時常臉貼臉、牽手合照,還拍下5歲小女兒的可愛影片,根據了解,受傷的曾姓男子,是紅色轎車中唯一的倖存者,他本身聽障人士,但家人說開車一向平穩,他和老婆兩人熱愛運動,這回載著年僅5歲的小女兒一起開夜車南下,要參加路跑活動,誰知途中挨撞,釀成天人永隔的悲劇,叫家屬難以接受、哀痛不已。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道#路跑#倖存#挨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0

0.0775

0.1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