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女癱趴拍炫富摔 清潔工:要掃掉嗎


發佈時間:2018/10/20 12:24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20 12:42

俄羅斯名模發起的炫富摔挑戰在中國大陸暴紅,不過也有人因為在逆向車道摔、在斑馬線上摔而吃上了罰單。但這個秀出各種摔法的活動,在年輕人之間風靡,一些年長的民眾不明就裡,西安就有一名清潔工阿伯在網路主播拍炫富摔照片時,跑過去問要不要幫她把地上的垃圾都掃掉。

圖/翻攝自末鹿安然y微博

 
從IG紅到微博的炫富摔,在大陸西安摔出了令人尷尬的一幕。

清潔工:「姑娘,這些東西妳還要不要,不要我就掃掉了。」

呃,大爺,這是最近流行的玩法啦。清潔工不明就裡的好心,讓攝影師跟玩炫富摔的網路主播,臉上冒出了三條線。炫富摔摔過頭可是得付出代價的。上海這名開著豪華跑車的女子哪裡不摔,偏要在逆向車道摔,結果用路人檢舉,女子摔出了一張將近台幣千元的罰單。

 
消防員:「讓大家可以通過這樣一張圖片,就可以知道我們消防員在滅火的時候需要哪些東西哪些工具。」

炫富摔也衍生出各種兄弟姐妹版,像這個消防摔摔出了水帶、鋸子跟排煙機等工具,從網友網紅到各行各業,炫富摔在中國大陸熱潮持續蔓延。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炫富摔#爆紅#清潔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5

0.0477

0.1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