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沙國擬找代罪羔羊 由王儲顧問阿西里少將扛責

記者 黃瓊慧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19 14:42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19 14:42

沙國記者哈紹吉遭虐殺至死,全球關注,現在有更清楚證據顯示,哈紹吉的失蹤和死亡,都是由沙國情資系統的高官所安排,紐約時報引述知名人士報導,沙國當局考慮由他們的情報機構高官,也是王儲穆罕默德的高級顧問,扛下虐殺哈紹吉的責任,希望能平息整起殺人案。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沙國記者哈紹吉「被失蹤」,監視器畫面會說話。

記者:「這名男子是穆特瑞伯,他除了是沙國情報組織的一員,也是目前沙國王儲薩爾曼的貼身侍衛。」

穆特瑞伯被拍到,2日上午進入領事館,待了近4小時後才出來,之後到飯店退房,隨即抵達伊斯坦堡機場,而15人暗殺小組,也在同一天進出土耳其,相當啟人疑竇。

 
美國總統川普:「我們現在等待三個不同的調查結果,好讓我們能盡快拼湊事實真相。」

川普強調還是會等調查結果,但也警告沙國,如果真的是他們主導,就要有準備面臨嚴重後果,而華盛頓郵報則是公開哈紹吉,生前最後一篇報導,大嘆他是為新聞自由付出生命。

CNN主播引述哈紹吉專欄,在阿拉伯世界裡只有一個國家是被認定自由的,那就是突尼西亞,約旦、摩洛哥和科威特排名第2,被認為擁有部分自由,而其他阿拉伯世界的國家則是被歸類在無自由。

外界相信沙國王儲薩爾曼,就是幕後黑手,但紐約時報掌握到最新消息,認為應該會由「他」出面頂罪。

王儲高級顧問阿西里少將:「你傳達了錯誤的訊息。」

擔任沙國綜合情報總部副總監,同時也是王儲高級顧問的阿西里少將,很可能會以誤解王室命令,進而錯殺哈紹吉的理由,讓王儲從國際責難中脫身。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沙國#阿西里#哈紹吉#薩爾曼#背黑鍋#虐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2

0.0618

0.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