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口角還朝人潑漆 男在暗巷疑遭尋仇遇刺亡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18 07:59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18 07:59
新北市三重發生男子大街遇刺命案,警方已將嫌犯帶回派出所偵訊。(圖/翻攝自Google Map)
新北市三重發生男子大街遇刺命案,警方已將嫌犯帶回派出所偵訊。(圖/翻攝自Google Map)

新北市三重區17日晚間發生一起命案!一名年約50歲的周姓男子,當晚疑似和他人發生口角,甚至還朝人潑漆;周男稍後在街上閒逛時,突遭人持刀刺殺,對方犯案後隨即逃逸,周男則當場倒臥在地。有民眾發現後先替他CPR,之後送醫急救,無奈仍宣告不治。警方獲報循線調查,逮捕到一名程姓男子,目前正在調查釐清中。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據當地商家透露,周男是當地人。17日晚間8、9點左右,他還有來這邊聊天,過程中稍早在附近有和人發生衝突,自己還有朝對方潑油漆。

 

不料就在今(18)日凌晨左右,周男騎著腳踏車經過仁愛街時,突然有男子衝出打他,約莫10秒過後,周男就往巷子裡面跑,男子則是往另一個方向跑掉。據目擊者指出,周男全身是血,並且搖搖晃晃地走巷子內,過沒多久就倒下去了;當時正好有一名護士在附近買東西,看見周男的傷勢立刻替他進行CPR,並請人幫忙報警送醫。

周男送到新光醫院急救,到院前已經沒有呼吸心跳,經過急救後仍宣告不治,院方發現他的左手肘上有2處穿刺傷。

警方調查,周男前一晚因和人發生口角,今(18)日疑似遭人尋仇。調閱監視器畫面後,發現一名程姓男涉有重嫌,目前警方已經將人帶回,將進一步調查釐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尋仇#護士#油漆#穿刺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7

0.0850

0.2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