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駕駛倒車連撞瑪莎拉蒂3名車 網傻眼:考碰碰車駕照?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17 20:36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17 20:40

這倒車技術真的有待加強…大陸浙江省杭州市一名女駕駛,日前準備將車駛離停車場,沒想到一倒車就不慎刮花旁邊1輛瑪莎拉蒂,隨後又加速撞到後方1輛奧迪及1輛BMW,從監視器畫面可見,女子撞完3輛名車後,竟拍拍屁股直接離開現場,目前整起事故警方正處理當中。

圖/翻攝自微博

 
根據陸媒報導,這起倒車擦撞事故發生於昨(16)日,當時女駕駛倒車時,不慎刮花停在旁邊的瑪莎拉蒂,她趕緊下車查看接著回到車上,這時她突然加速倒車,又撞上後方的奧迪以及BMW,隨後該名女子便駕車離開。

圖/翻攝自微博

對此,當地警方表示,該名27歲女駕駛已開車約2年,當時她並未肇事逃逸,指示先將車輛停在另一處停車格,隨即便報警處理,目前警方依程序已處理完畢,當事各方均無異議。

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網友看完影片後,紛紛在微博留言表示「就算是新手,撞完了那麼明顯的,也該停下來」、「這就是馬路殺手啊!」、「別看寶馬奧迪現在買的時候不貴,修起來的時候就會讓你知道」、「這個駕照八成買的吧」、「這女的考的是碰碰車駕照吧?基本都碰到了,滿分啊」、「我不是很相信駕齡2年」、「我想知道賠了多少」、「不知道150萬夠不夠賠」。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奧迪#BMW#倒車#三寶#碰碰車#瑪莎拉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7

0.0507

0.1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