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感化叛逆女兒! 母身刺蓮上夜店

攝影 趙立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8/01 13:1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高雄市一名18歲的伍姓少女,國中時身上連刺了6個刺青,後來還交了壞朋友,開始蹺課、逃學、逃家,去年更因為教唆傷害被關進少年輔育院2個月,而她的媽媽努力想把女兒拉回正途,學著跟女兒一樣,在身上刺青、上夜店,終於感化女兒,女兒主動洗去了刺青,更打算重回校園,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大腿上的紅花圖騰,十分鮮豔,但少女準備揮別過去,把身上所有的刺青,一次通通用雷射除掉,其實全程陪伴女兒的媽媽,手臂上也刺了個蓮花圖騰,就是為了和當時行為已經脫序的女兒拉近關係,想起這段往事,媽媽還流下淚來。伍姓少女媽媽:「希望你們這些更生人要堅持到底。」

伍姓少女:「小時候想法就比較不一樣,想要在身上留下一些東西,來表現自己。」

今年只有18歲的伍姓少女,國中時年少輕狂,身上連續刺了6個刺青,交了壞朋友之後,成了打架鬧事的不良少女,蹺課、逃學又逃家,去年還因為教唆傷人,被關進少年輔育院2個月。

心疼有先天性糖尿病的女兒如此虛耗生命,伍姓少女的媽媽也在手上刺上佛教蓮花,還跟女兒上夜店,努力要把女兒拉回正途。保護官:「伍姓少女從小跟家裡關係就不好,但是她有個很用心的媽媽。」

媽媽的犧牲與努力,終於感化女兒,伍姓少女主動報名高雄少年法院安排的除紋活動,而且已經順利考取美髮執照,更準備重拾書本唸書,因為她從媽媽身上體會到,當個平凡的人其實也很幸福。

◎畫面高雄少年法院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刺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6

0.0385

0.1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