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綜藝咖「大根」模仿搞笑竄紅 節目秀琴藝


發佈時間:2018/10/17 12:37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17 15:31

持續追蹤,被捲進打架事件的藝人大根!今年26歲的他,本名黃亮鈞,以搞笑與模仿竄紅,經常上通告,參與綜藝節目主持,而他私底下與九壹壹的春風,感情相當好,雙方的生日會都會參加,還會一起合唱,互動頻繁,這陣子大根更因為與庾澄慶外甥女愷愷走得比較近,頻繁登上版面。

圖/TVBS

 
藝人大根:「我第一次開直播,但是我沒有藍勾勾,而且我不知道,有沒有人會進來看喔!」

通告藝人大根,本名黃亮鈞 ,今年26歲,在臉書開直播,對著鏡頭擠眉弄眼,還撥弄著頭髮,以搞笑與模仿出名的他,這回卻捲進打架風波。

圖/TVBS

在節目上大秀琴藝,藝人大根原本是綜藝節目,《大學生了沒》的固定班底,還曾經在《超級魔王大道》第二屆獲得第三名佳績,如今也是以接通告,在螢光幕前曝光,並主持《綜藝3國智》等等節目,沒想到這回,大根參加九壹壹春風的生日趴,整個人被打趴在地。
 

圖/TVBS

根據了解,大根與春風兩個人兄弟情誼濃厚交情好,大根生日,春風也有到場,他們一起合唱,互動相當頻繁,不過大根日前也傳出,與庾澄慶的外甥女愷愷鬧誹聞,今年8月分兩人還在ig上大放閃照。

臉書上有不少,大根自己拍攝的彈琴影片,才華洋溢的他,這陣子與庾澄慶的外甥女愷愷,頻繁登上新聞版面,但他分手又復合,是讓他再度備受關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大根#春風#才華#愷愷#緋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4

0.0616

0.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