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討嘸錢!辯洗妹帳目不清 惡煞糾眾索7萬

記者 葉怡君 / 攝影 施協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16 22:15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16 22:15

新北市板橋昨天發生街頭鬥毆!李姓嫌犯找來十多名惡煞持棍棒揮跟被害人起衝突,連對方母親出來阻擋都不理會,員警獲報立刻出動快打到場,拔槍噴辣椒水制止,帶回後查出疑似是為了酒店經紀洗妹的帳目不清,引發糾紛。

圖/TVBS

 
10幾名黑衣男子衝到機車行,一句話也不說揮棒叫囂,只見被害人母親再三拜託,但這夥人絲毫不理會,動作越來越離譜、氣焰囂張,不過快打警方到場,瞬間一哄而散。白色男子扔下球棒直接抱頭蹲下,另外一頭還亂成一團,只見員警持槍喝斥,要求全部趴下。看到同伴被逮個正著,有男子溜進車內準備催油門逃離現場,偷偷摸摸的還是被發現了。出動快打部隊到場,十幾名黑衣男子當場制伏,什麼糾紛居然讓警方拔槍、噴辣椒水才控制現場?

圖/TVBS

嫌犯供稱自己從事酒店經紀,曾與32歲薛姓男子,因為洗妹埋下嫌隙,雖然薛男返回家中機車行工作,但他心懷不滿,要求對方賠償7萬元,薛姓被害人屢次不理惹惱對方,直接登門到機車行鬧事,還持棍棒恐嚇。

圖/TVBS

 
板橋派出所副所長孫宇辰:「我們員警到場的時候發現他仍然拿著球棒,在機車行店內叫囂,我們員警立即噴灑辣椒水、並且拔出槍枝喝令他趴下。」

機車行差點被砸毀,黑衣惡煞居然是不滿曾經被挖走旗下小姐,少賺一筆,但為了討回七萬塊,找來十多人助陣,這下錢沒要回來,還得留在警局過夜。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機車行#砸毀#洗妹#糾紛#索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78

0.3095

0.49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