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逢甲知名胡椒餅飛東京 1顆賣200元仍搶手

記者 洪彩綸 / 攝影 黃國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16 19:44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16 23:28

在台中逢甲商圈一顆賣40元的胡椒餅,最近受邀到日本參加台灣小吃展,在東京,一顆賣日幣700元,折合台幣將近200塊,仍然大受歡迎!10月初在東京鐵塔下賣了3天,老闆說業績衝上100多萬台幣,而且還收到100多張的加盟詢問單,台灣特色小吃未來將前進日本。

圖/TVBS

 
日本東京鐵塔下遊客滿滿,而且還香味四溢。台灣小吃叫賣聲此起彼落,裡頭賣的都是台灣小吃,不管晚上還是白天,大太陽下這隊伍也排了好幾圈。好幾個攤子上掛滿國旗,從滷肉飯、雞排、麵線到珍奶,總共19攤台灣特色小吃。不過除了這一家胡椒餅直接從台灣飛到日本 ,其他18家都是在地華僑開的台灣小吃店。

圖/TVBS

台灣來的胡椒餅,隊伍最後舉的牌,價格寫著一顆日幣700元。沒聽錯台灣一顆賣40元的胡椒餅在東京折合台幣一顆要價近200塊。但日本客就是想吃,縮時攝影拍下長長人潮,很多人排隊等了2、3個小時才買到!

胡椒餅店老闆王志欽:「那時候也是像這樣子做 ,然後再把它加工成小的髻子(切成小球)。因為 連麵團都是從台灣做好帶去日本的,裝了17箱,帶了6000多顆做好的麵團去東京,還要再過日本食品檢驗這一關。不過爐子木炭帶不過去 ,在東京租烤箱,買豬絞肉現場包、當場烤 。」
 

胡椒餅店老闆王志欽:「 我們目前也接了100、200張,他們講在詢問,要怎麼做加盟或代理的單,100、200張,對對對 。」
圖/TVBS


逢甲知名的胡椒餅攻進日本,不只東京人想加盟,鐵塔下三天的台灣祭,主辦單位初估,吸引10萬人次造訪。光是胡椒餅就賣超過6000顆,業績衝上420萬日圓,折合台幣117萬。老闆說,扣掉成本開銷,這三天就賺20萬元! 

日本哈台灣小吃,這幾年靠當地華僑推廣,一年至少4、5場類似活動。不過要說從原料到人力,通通從台灣飛過去的就屬胡椒餅這一味。東京鐵塔下先探水溫,未來還有機會前進日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逢甲商圈#胡椒餅#東京#台灣小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3

0.0667

0.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