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間歇性斷食正夯 鍾麗緹、家家狂瘦十公斤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13 20:44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13 20:44

「間歇斷食」是最近超夯的減肥法,像是瘦身有成的歌手家家,靠這種方法瘦下將近25公斤,還有之前為了要懷孕調養身體的港星鍾麗緹也是狠甩10公斤,方法就是8小時內吃完一天所需的熱量,剩餘16小時斷食,拉長了消化時間也降低熱量的攝取。

圖/翻攝自家家臉書粉絲專頁

 
大陸媒體:「鍾麗緹身穿紫色毛衣和橘色緊身褲,身材勻稱苗條。」

穿著緊身褲子,港星鍾麗緹先前被直擊整個人種了一大圈,沒想到最近現身,身材玲瓏有緻,大腿小腿都瘦了一圈,提到就是用「間歇性斷食」狠甩10公斤。什麼是「間歇性斷食」?就是一天依生活習慣分配時間,8小時正常進食、16小時斷食,這種做法看上去沒甚麼困難,但鍾麗緹表示在斷食期間真的時常感到飢餓,常常一不小心就在飲食時間內攝取過多熱量,台灣藝人家家也是用這種方法。

現身BCW的新專輯記者會,家家難得梳起頭髮綁馬尾,整個下巴都尖了,還有雙火辣筆直的長腿,瘦到宛如變了一個人,他從今年年中施行瘦身計畫,靠著節食和運動,至今已瘦身25公斤,不過被問及體重仍不願透露口風,只是這「間歇性斷食」也是有些限制。

 
國泰資深營養師陳葵蓉:「足夠的全穀根莖類跟足夠的蔬菜攝取,那再來就是適當的豆魚肉蛋。」

像是這8小時內一定要吃對食物,還有如果你是血糖不穩定的人,像是糖尿病、低血糖或是孕婦與孩童其實也不適合,清楚自己的健康狀況和體質,找對方式,瘦得健康比瘦得快更重要。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間歇斷食#減肥#家家#鍾麗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1

0.0668

0.1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