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晨跑不畏雨!周潤發飛速 虧記者要按摩

記者 林芷卉 陳聖文 / 攝影 陳儒桓 蔣睦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09 13:05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09 14:44

63歲的港星周潤發來台灣宣傳電影《無雙》,有運動習慣的他連三天早上都出門晨跑。體力超好、腳勁超快,許多登山客和媒體跟跑都追不上他,還開玩笑說自己要跑到飛機場搭飛機,也虧記者們體力不好,跑完記得要按摩。

圖/TVBS

 
港星周潤發:「啊,你好啊!走走走!」

連兩天都穿著同一件招牌螢光黃運動外套,周潤發一走出飯店,看到媒體在外等候,精神奕奕地跟大家揮手打招呼。

港星周潤發:「(發哥今天要去哪裡跑步)下雨欸,很遠。你跟著我跑吧!(好啊)我要跑到那個飛機場去,(飛機場喔)坐飛機嘛!」

 
早上6點半離開飯店時,還跟媒體開玩笑才上了保母車。車子一路開往陽明山,7點25分左右重回他前一天來過的二子坪步道。

港星周潤發:「不要過來啦!往山裡跑,等一下,(發哥陪你跑可以嗎)等一下等一下。我大概走20分鐘就下來,等一下跟你們合影啊!」

圖/TVBS

周潤發看起來氣色超好,體諒媒體辛苦,他要大家等到他跑完下山還答應合影,不少登山客看到周潤發都超興奮,紛紛跟跑。

登山客:「齁!有夠厲害!他(周潤發)腳程很厲害,我在他後面嘛,跟了20分鐘,跟不上。」

跑了約五公里,身邊有4位保鑣陪跑,媒體通通跟在後頭,跑了大約20分鐘左右,發哥說到做到,跟每一個人合照留念。

記者林芷卉:「周潤發連兩天都來到陽明山這邊晨跑,這次他還停下腳步跟這些民眾一起來合照,可以說是來者不拒相當親切。」

港星周潤發:「累不累啊(不累)你們下去要做那個按摩欸!」
 

圖/TVBS

還虧記者跟不上腳步要去按摩了,周潤發完全沒有天王架子,跟大家話家常。發哥預計下午離台,也說有機會還要來台灣旅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周潤發#電影#《無雙》#晨跑#跟不上#腳程#來者不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4

0.0625

0.1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