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大陸賽第二戰 獨行俠力克七六人


發佈時間:2018/10/09 11:46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09 14:07

NBA大陸賽第二戰移師深圳舉行,達拉斯獨行俠在新秀唐希奇的帶領下,全隊5名球員得分上雙,終場以115比112力克費城七六人隊,獨行俠隊陣中的大陸球員丁彥雨航這場比賽也出場亮相,靠著罰球,拿下他在NBA的第一分。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儘管獨行俠隊的Nowitzki傷勢還沒復原,這場比賽並沒有出場,不過賽前仍舊和隊友上場熱身,許多深圳球迷更拿起手機捕捉寶貴的瞬間。東歐新秀Doncic先發出賽,三分球準一個,Doncic展現全能身手,這場比賽交出15分、5助攻的成績,展現全能身手

Dwight Powell飛身扣籃,全場球迷大呼過癮,Powell貢獻10分、6籃板,有機會成為獨行俠禁區的新力量。不過七六人在上個球季打出新風貌,身高2米08的Ben Simmons雖然主打控球後衛,但是在禁區也佔有身材優勢,就連防守的Kleber也檔不住這個雙手灌籃。

Embiid大跨步的單手扣籃,勁道十足,讓七六人在上半場以四分小幅領先。比賽來到下半場,獨行俠慢慢將比數追近,Dennis Smith Jr.假上籃,真助攻,和Powell的默契配合天衣無縫,也把領先要了回來。

 
最讓大陸球迷開心的事,這個球季加入獨行俠的丁彥雨航,在比賽的第四節替補出場,雖然防守很賣力,不過技巧上不夠細膩,先被裁判吹了一次犯規,不過丁彥雨航在這場比賽也有收穫,這個兩罰中一,拿到他在NBA生涯的第一分,也打破平手的僵局。

儘管七六人在比賽結束前的最後7秒,試圖以三分球追平比數,可惜彈框而出,終場以112比115敗給獨行俠,兩隊在大陸賽中各拿下一勝。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BA#大陸賽#獨行俠#七六人#丁彥雨航#得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2

0.0629

0.17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