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爸!家裡失火了」 小五童受困急叩保全父求救

記者 陳冠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08 20:01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08 20:28

小五男童受困火場,一度命危!新北市新莊一名就讀國小的陳小弟弟,凌晨2點多打電話給大夜班保全父親,「說爸失火了」,電話掛斷後,父親從台北市飛奔回家,但是火勢太大,兒子根本逃不出來,他急得猶如熱鍋上螞蟻,抱頭、踱步、摀著臉,緊張情緒全寫在臉上,男童被救出來後,一度沒有生命跡象,緊急送醫救回。

圖/TVBS

 
警消人員快:「快點快點,來來來!」

從火場裡,抱出小五男童,當時他躺在警消懷裡,全身癱軟一動也不動。

警消人員:「生命徵象怎麼樣,生命徵象評估一下,謝謝!」

 
救護人員上前,將男童抬上救護擔架。

警消人員:「生命徵象目前怎麼樣,摸不到,」 

眼看男童,意識不清,警消不放棄,沿路快跑100公尺,送上救護車。男童全身多處二到三度燒燙傷,一度沒有生命跡象,幸好送醫後救回。

圖/TVBS

凌晨2點多,新莊化成路這棟磚造鐵皮三合院竄出火苗,警消獲報後,分進合擊佈水線搶救,當時男童的父親,穿著保全制服,也趕到現場,協助繪製相關位置圖,求警消幫幫忙,快點救兒子。

男童父親陳姓保全:「我兒子一個12歲還在裡面,可以從這邊進去啊,現在人已經從這邊進去啦,(我們已經進去了),是你兒子打電話給你的嗎?」

心疼兒子沒逃出來,陳姓保全摀著臉,焦急踱步,他說火警發生後,兒子打電話來說,爸,失火了,當時他正在上大夜班保全,立刻先打給房東就近協助,自己再趕回家裡。

圖/TVBS

 
目擊者:「是有人叫我,我也不知道怎麼樣我在睡覺,(是聞到味道是不是),沒有,是我堂弟住對面,我堂弟叫我的。」

消防局第二大隊副大隊長林世明:「當下救災人員發現的位置,男童是在建築物內部浴室的位置,這是我們目前了解掌握的狀況。」

陳姓保全當時緊張到坐在地上,不斷祈禱兒子快出來,時而找警消關心進度、或是抱著頭蹲著,甚至雙手合十祈禱平安,父子情深全寫在臉上,更希望兒子能平安度過難關。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男童#失火#凌晨#打電話#保全#父親#警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96

0.2473

0.4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