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終結連續19局零得分 勇士一口氣攻下5分


發佈時間:2018/10/08 19:35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08 23:07

亞特蘭大勇士和洛杉磯道奇季後賽第3戰,回到勇士隊主場舉行。已經沒有退路的勇士隊,靠著弗里曼在6局下半的陽春全壘打,拒絕被道奇橫掃出局,在分區系列賽扳回一城。

圖/翻攝自MLB官網

 
勇士回到熟悉的主場,終於打破季後賽連續19局沒有得分的尷尬場面。道奇先發投手Walker Buehler在滿壘情況下,連續四個壞球,保送勇士投手Newcomb,把3壘上的Markakis擠回本壘首開紀錄,道奇情況不太妙。

球賽播報員:「1好3壞,Acuna揮棒打向左中外野,Taylor向後退到牆邊,球飛出去了!Acuna的滿貫砲!」

Acuna英雄式跑壘,看看勇士球員休息區,可樂的哩!這不僅是今年季後賽的第1支滿壘全壘打,也讓今年20歲的Acuna成為大聯盟史上,在季後賽打出滿貫砲最年輕的球員。拿到這個全壘打球的小球迷也是又跳又笑,Acuna果不其然是今年國聯最受矚目的超級新人。

 
雖然勇士一口氣拿下5分,但是很快就花光光,Taylor兩分砲,追成只有一分差的比賽。

球賽播報員:「2好2壞,走後門的曲球被Muncy打向中外野,很深遠的地方,那顆球出去了!比賽打成平手!」

道奇展現反撲的能力,換勇士擔心有沒有可能在系列賽被橫掃出局,結果Freddie Freeman用棒子表態,而且立場堅定。道奇派出左投Alex wood試圖以左投剋左打,沒想到人算不如天算,反而再被勇士超前比數,而且至此之後,勇士就是不讓道奇追平比數,即便9局上半道奇已經來到得分的大門口,勇士終結者Vizcaino的滑球,讓Dozier忍不住揮個空棒,比賽結束,勇士在驚滔駭浪中,以6比5扳回一城,在系列賽中,還保有一線生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道奇#勇士#亞特蘭大#洛杉磯#Newcomb#Walker Buehler#Acuna#Alex wood#Freddie Freeman#Vizcaino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0

0.1047

0.2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