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批選新北市住陽明山 蔡英文:牽拖

記者 林秉儀 / 攝影 徐國衡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7/27 14:0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競選新北市長的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到底現在住哪?被對手攻擊,國民黨文傳會主委蘇俊賓,質疑蔡英文遷戶籍台北縣永和,晚上卻夜宿陽明山豪宅;不過,蔡英文聽到,立刻皺眉頭說,這跟本是牽拖,蔡英文說重點是她有沒有花足夠時間,在新北市了解市民需求,更何況她一直都在找房子。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蔡英文:「好,我們開始好不好。」

戴上耳機,蔡英文新北市選戰行程,跑進錄音室,蔡英文親自招募「小英之友會」志工,找遍基層來幫忙拉票。

蔡英文:「幸福是什麼?」

不用練習直接上場,錄製廣播不是頭一回,蔡英文發現自己另一項長才。蔡英文:「你不覺得我很熟練嗎?」記者:「有特別練過嗎?」蔡英文:「沒有啊,過一陣子,我就去報新聞。」

但現階段選戰藍綠攻防,住哪都成話題;藍營批評蔡英文選新北市長,遷籍台北縣永和,卻每晚住陽明山豪宅,蔡英文反應很無奈。

蔡英文:「這個問題是有點牽拖啦,重點是不是我有足夠時間在新北市,去了解新北市的需求。」記者:「會不會覺得藍營怎知你住陽明山?」蔡英文:「你覺得他資訊是正確的嗎?」

是不是真的住在陽明山家中?還是夜宿台北市東區另一個住處?蔡英文沒有直接回答;但據了解,蔡英文從落腳發言人蕭美琴永和家中,一直跟幕僚找房子,前一陣子在永和4號公園附近,發現一戶房子,準備付訂金,猶豫3天,卻被買走;競選期間,候選人LONG STAY住所,都被拿出來討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蔡英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5

0.0434

0.1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