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控時王破功! 黃子佼救援王小棣卻挨批「怎麼了?」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鍾德榮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07 13:05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07 15:36

昨天金鐘獎順利落幕,但仍有些瑕不掩瑜,像是導演王小棣頒發最後一個戲劇大獎時,引言漏掉了《麻醉風暴2》,主持人黃子佼以趕時間為由匆匆帶過,但事後他說,為了控時盡了最大努力,還自宮了節目橋段。

圖/TVBS

 
導演王小棣:「為台灣戲劇注入新血,這是非常重要的。」

主持人黃子佼:「導演、導演,導演漏了一個『麻醉』,還有《麻醉風暴2》。沒關係,沒關係,反正大家都在趕時間一陣混亂,對,這就是好看的地方。」

主持人黃子佼出來救場,導演王小棣頒發最佳戲劇節目獎時,因為時間緊迫,漏掉《麻醉風暴2》的引言,除了司儀在一陣混亂補了劇名,黃子佼因為控時沒有讓王小棣補上引言,被網友批處理不當。

 
黃子佼:「好,我已經超時了。換誰?該不會每個人都要講一段吧?」

圖/TVBS

還有最後頒發最佳戲劇獎,黃子佼脫口一句話,被網友指出,讓得獎者連基本尊重都沒有,覺得改善超時問題,但不應該犧牲得獎者感言。

黃子佼:「只是開開玩笑說。唉呀,這個『是不是每個人都要講?』試探性的問一下,從頭到尾沒有催促他們半秒鐘。王小棣老師跟我說腳本裡沒有,那我就想不可能,三立團隊怎麼會出這種錯,他二次跟我講沒有,我就說好,那我們就,因為時間有限,只能打圓場。」

體恤王小棣,只能說是時間有限,而且在頒最佳戲劇獎時,也耐心等待《花甲》劇組人員全部上台,表示「歡迎大家」,並沒有催促的意思,53屆金鐘獎超時大約20分鐘,

圖/翻攝自黃子佼臉書

事後他也在臉書寫下「對不起,只好犧牲與自宮」,看得出相當自責。

金鐘獎主持人 黃子佼:「可不可以就是下午兩點就開始頒嘛,然後中間放飯,大家休息一下。我今年給我跟佩岑100分,我真的要給自己100分,我覺得我已經用盡全力。」

 
黃子佼過往主持時間掌控得宜,去年金曲獎更讓典禮順利在預定時間,11:30內結束,這回雖然稍稍破功,也看出要主持三金真的不簡單。

▼▼▼點我!更多精彩內容全都在這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金鐘獎#主持人#超時#黃子佼#侯佩岑#王小棣#場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0

0.0675

0.1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