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資深女星自爆被下藥性侵 結婚28年如坐牢

編輯 吳秉嵩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03 00:06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03 21:36
圖/翻攝自陳淑芳臉書粉絲頁
圖/翻攝自陳淑芳臉書粉絲頁

戲齡有60年,被稱為國民阿嬤的陳淑芳,2日參加台灣首次的高齡旅遊實境秀「花漾巴士」擔任明星導師。她鼓勵長者應該多「離家出走」出門活動、享受人生、做自己喜歡的事,而她之前也曾提到,自己就是因為太喜愛演戲,「就算坐輪椅,我也會跟導演說,寫個坐輪椅的戲讓我演。」

陳淑芳演出無數戲劇,但很少人知道,她的真實人生比起戲劇還要坎坷。陳淑芳8歲時候就被母親帶去跳海,長大後竟然遭遇歹徒,將她下藥性侵,之後還當了11年的小老婆。

 

1978年她到澳洲表演認識了前夫梁先生,兩人交往一年多,對方甜言蜜語,每個月花費上萬元的電話費維繫感情,最後她選擇到澳洲,於1980年結婚,但陳淑芳萬萬沒想到,這才是惡夢的開始。

「當時被愛情沖昏頭」,婚後陳淑芳才發現,前夫有強烈控制慾,不僅控制行動,還控制她的交友,不給出門外,她連自家大門鑰匙都沒有;想學英文,前夫會說「書不用讀這麼多」,還扣住護照、存款簿等等,最後是利用前夫外出時找到護照,跟朋友借錢偷搭機返台,連行李都沒收拾。

後來前夫追到台灣,還恐嚇她家人,持續數年的精神折磨,在前夫再娶後結束。但根據當時台灣法律,離婚須雙方簽字,也讓她的配偶欄一直存在著前夫名字,她70歲時鼓起勇氣,到戶政事務所辦離婚,才擺脫這糾結28年,有如坐牢的婚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淑芳#國民阿嬤#女星#前夫#下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4

0.0657

0.1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