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葛特曼稱騙子!柯文哲火了 嗆「解釋清楚不然就告」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02 21:41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02 21:41
圖/TVBS
圖/TVBS

作家伊森•葛特曼(Ethan Gutmann) 在《屠殺》一書提到,台北市長柯文哲在擔任醫師時,曾帶病人到大陸接受器官移植,他今(29日)舉行國際記者會,會中更直指柯是騙子。對此,柯文哲今晚受訪時表示,自己原本不想理會,但葛特曼用了「騙子」一詞,這是非常嚴重的指控,要求對方解釋清楚,否則將提出告訴。

葛特曼今日在記者會出示柯文哲赴陸參加研討會的照片,質疑他在大陸活摘器官一事扮演3種角色,其一是介紹台灣人赴陸做器官移植;第二,柯作為廠商的「推銷員」把葉克膜賣到大陸;第三,他教導大陸醫師如何使用葉克膜,這是他認為最惡劣(worst)的部分。此外,被問到「是否認為柯文哲是騙子(Liar)?」葛特曼也毫不猶豫回應「Yes!」

 
《屠殺》作者葛特曼。圖/TVBS

針對葛特曼說法,柯文哲今晚出席守望相助頒獎典禮,原本未安排受訪,但被問到此事仍忍不住說明,指他原本不想理會,但對方用了「騙子」一詞,且自己熟悉美國文化,「這是非常嚴重的指控,已經叫律師去處理了」,今晚就會開始寫函文,最慢明天交給葛特曼,「他給我解釋清楚,Liar怎麼回事?不解釋清楚就告他!」

另一方面,柯文哲競選辦公室也於今天下午澄清,指柯身為葉克膜的世界級權威醫師,曾受邀到多國進行教學與發表論文,不只有中國大陸;另一方面,柯在台大醫院任職期間是在加護病房工作,並沒有門診病人,但器官移植卻是在門診階段評估,相關指控根本毫無根據,呼籲有心人士切勿為了選舉利益,對長年搶救性命的醫師作出無端指控。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柯文哲#器官移植#葛特曼#提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6

0.0837

0.2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