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音寧「極樂歐洲」喊卡 名嘴:她怕報告寫不出來

編輯 吳秉嵩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02 20:44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02 20:44
圖/TVBS
圖/TVBS

北農被爆料將由總經理吳音寧率團赴歐洲考察,行程提前曝光,要去的地方有各種觀光景點,甚至還有紅燈區與百貨公司,被批根本是「極樂歐洲」。吳音寧隨後表示因康芮颱風來襲,要坐陣北農指揮,名嘴謝寒冰在臉書上酸「她應該是怕報告寫不出來吧…」。

北農人員到歐洲考察,被爆出行程包括拉法葉百貨公司、紅燈區、羅浮宮,還要去塞納河搭船旅遊,外界質疑這些到底是「考察」什麼,唯一與北農專業相關的,就是法國漢吉斯國際批發市場。

 

圖/翻攝自謝寒冰粉絲團

名嘴謝寒冰在臉書上貼文指出,「北農歐洲行唯一勉強稱得上相關的考察行程,就是去法國漢吉斯國際批發市場,但這個市場有280公頃、建築十幾萬坪大,行程安排卻僅僅只有幾個小時,妳要她怎麼寫這個報告呢⋯⋯」。

他並舉例,之前北農要去帛琉宣傳台灣水果,當時「歐美都預測可能來襲的山竹颱風,吳音寧卻沒說因此取消行程」;反觀這次歐洲考察,「康芮颱風沒人認為會來台灣,吳音寧卻說為了防颱取消歐洲行」,謝寒冰狠酸吳音寧「其實她應該是怕報告寫不出來吧」。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北農#吳音寧#歐洲#考察#極樂歐洲#紅燈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90

0.2501

0.4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