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涉虐待性侵5歲女童 嫌犯交保出沒新北

記者 李潔 / 攝影 黃建國 施協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01 13:40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01 15:05

去年9月,桃園一名王姓男子涉嫌對女員工的5歲女兒施暴,剃光頭髮甚至性侵得逞,手段相當惡劣,遭檢警逮捕,並向法官求刑20年;沒想到今天羈押期屆滿,法官竟然讓他20萬元交保,只要每周到新北市板橋派出所報到3次。

圖/TVBS

 
雙手雙腳緊緊上銬,頭低到不能再低,29歲王姓嫌犯,日前經營食品行,卻涉嫌凌虐員工的小孩,被強制收押,但羈押期滿竟獲准20萬交保。

雙眼瘀青紅腫,原本亮麗長髮,整個被剃光,雙腳雙手多處瘀青,5歲女童去年9月慘遭虐待,而施暴者就是母親的主管,去年11月檢警接獲通報,急忙抓人,將他依法起訴,並向法官求刑20年,沒想到男子聲請具保停押,法官竟然核准只要每個星期一、三、五晚上,到新北市板橋派出所向警方報到。

圖/TVBS

劉姓鄰居:「她說她好幾次跟媽媽求救,她媽媽都說她活該,因為她被老闆處罰撞地板,要跟媽媽磕一個響頭,但是可能磕不下去,老闆幫她,用手去用她的頭撞地板。」
 

圖/TVBS

當初事件爆發,是附近鄰居看見女童滿身傷痕,神情怯弱,一度隱瞞受虐,好不容易才說出是王姓男子下手毆打,甚至伸出狼爪性侵得逞,檢警後續追查才知道,嫌犯答應女員工照顧女兒,卻對5歲女童百般凌虐,這回被放出來,重新擁有自由身,沒了法律約束力,到處趴趴走,萬一再犯誰能負責,這恐怕讓受害母女再度陷入恐懼陰影。

《TVBS》提醒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色狼#惡狼#性侵#性騷#恐龍#法官#交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0

0.0726

0.19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