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免監督?吳音寧2號訪歐 林聰賢:沒公補助

記者 譚伊倫 / 攝影 王國霖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01 13:38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01 16:06

北農總經理吳音寧,2號就要帶著董事會訪歐12天,一人費用要近13萬元,行程上甚至還包含羅浮宮和紅燈區等觀光行程,被外界罵翻,佔有22.76%股份的農委會,究竟有沒有監督責任?主委林聰賢說他若是連北農出國行程都要關心,那全國農漁會他不是都要管,而且他說又沒用公家補助,怎麼監督?

圖/TVBS

 
農委會主委林聰賢:「既然北農董事長都沒意見了,我們可以有什麼意見嗎?」

言下之意,北農的事,只要董事長沒意見,通通都沒問題嗎?所以就算吳音寧2日就要帶著董事會遊歐12天,一人要近13萬元,行程還包含羅浮宮、紅燈區,其一監督單位農委會也同意囉?

立委(國)孔文吉vs.農委會主委林聰賢:「不管了?(不是說不管,要求他們未來在擬定相關計畫的時候,要符合社會觀感。)」

 
圖/TVBS

立委(國)廖國棟vs.農委會主委林聰賢:「喂!紅燈區耶!什麼叫紅燈區你知道嗎?就是男人去找女人的地方啦!像這樣的行程你們不會在事前看到?(第一個,我們不會看到行程,我們看到他編列預算跟大項,不會看到這個行程。)」

藍委怎麼問,林聰賢通通推說不知情,因為他說農委會要在意的不是這個!

圖/TVBS

農委會主委林聰賢:「農委會主委怎麼會去關心一個北農公司的出國行程,那全國農漁會我是不是都要管?農民權益促進 這個才是我們關注的!」

但以北農股權來看,農委會、北市府各佔22.76%,其餘是農會、青果運銷等民間機構,政府官股總共佔45.52%,這樣還沒監督責任嗎?

再推給北市府、甚至是市議會,但就連柯市長也說「管不了」,北農「三不管」,吳音寧頻拋炸彈,當初推派的農委會,現在也不敢幫忙說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吳音寧#北農#柯文哲#韓國瑜#林聰賢#出訪#公費#公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7

0.0554

0.17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