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音寧爽遊歐洲12天」 孫大千:有沒有靠山差很多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29 18:1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29 18:11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吳音寧10月2日將帶團到歐洲進行12日考察,行程包括荷蘭紅燈區及百貨公司,被質疑是假考察,真遊玩;對此國民黨前立委孫大千今在臉書指出,吳音寧因為有總統蔡英文做靠出,現在是「諸法皆空,為所欲為」了嗎?
 
孫大千表示吳音寧因為有蔡英文這座靠山,所以可以帶團豪華爽遊歐洲12天;因為有蔡英文這座靠山,所以吳音寧可以「玩好玩滿」歐洲12天,卻只考察了三個市場,根本用不到1天的時間。

 
 
孫大千說,因為有蔡英文這座靠山,所以吳音寧可以驚動各路綠營人馬出面來救援這位年薪250萬的「高級實習生」更因為有蔡英文這座靠山,所以吳音寧可以逼得台北市副市長陳景峻辭去北農董事長。

圖/翻攝臉書
 
孫大千直言因為蔡英文,吳音寧甚至任性堅持不進議會備詢,明明北農是一間官方投資、官方特許的准公營公司,吳音寧還可以鬼扯北農是一間民營公司,所以不受監督約束,他暗酸「有沒有靠山,真的差很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孫大千#吳音寧#訪歐洲#蔡英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3

0.0610

0.17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