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錢人回歸?北市豪宅買氣升 2個月湧22筆「億級交易」

編輯 黃潔文 / 責任編輯 編輯組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3 09:5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3 09:53
去年12月到今年1月,北市豪宅市場共出現22筆億元交易。(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去年12月到今年1月,北市豪宅市場共出現22筆億元交易。(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根據台北市實價週報資料顯示,2023年12月以及2024年1月,台北市的豪宅市場共出現22筆達億元等級的交易。信義房屋不動產企研室專案經理曾敬德認為,市場已逐漸適應政府打炒房的「私法人購屋許可制」,且習慣總統大選干擾,因此這些交易並未受到影響。

曾敬德進一步說明,買方常常對於經濟和情勢變化非常敏感,最近2個月億元豪宅市場的表現就是一項明證。這也反映了這類族群對於房市後市的看法並不悲觀。雖然政府對私法人購屋的限制影響了一部分的買家,但在時間的推移下,市場仍然會找出可行的方案。

 

更多新聞:「童年陰影」動畫是哪部?全場看1經典嚇壞:不敢搭電梯

信義房屋統計北市實價週報資料,2023年12月以及2024年1月的22筆億級豪宅交易中,包含了預售案「國賓皇琚、敦仰、富邦藝樹、宏國大道城B棟」。

其中,交易價格最高的是「One Park Taipei信義聯勤」,總價為4.2億,單價為279萬;次高的是敦化北路的敦仰案,總價為2.7億,單價為226萬;而交易量最高的則是「國賓皇琚」,2023年12月一次揭露了3筆交易,總價範圍在2.3億到2.8億之間,單價在207萬到216萬之間。
 

更多新聞:楊寶楨爆哭吐心聲!「陳智菡尪」現身喊1句 全場不忍了

曾敬德表示,私法人購屋已經有些取得了政府的許可,看來未來類似的案子將會越來越多。另一方面,今年台股創下了歷史新高,也會吸引更多的資金流入房市,進一步提升豪宅市場的買氣。然而,儘管豪宅市場的買氣確實在回升,但豪宅交易仍然處於「穩定慢慢賣」的狀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北市#豪宅#市場#買房#信義房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6

0.0881

0.24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