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桃園豪宅成屋、預售「冠軍」都落在這區 單價66.5萬創新高

責任編輯 編輯組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1 10:5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1 10:56
桃園去(2023)年單價售出最高的豪宅落於青埔高鐵特區。(圖/台灣房屋提供)

根據2023年統計的實價登錄,桃園市總價超過新台幣4,000萬的豪宅交易計出五大豪宅社區,該名單包括成屋和預售屋。

「宜雄大名鑄」以最高單價新台幣56萬元的成交價位居桃園市成屋豪宅單價之冠;同時,預售豪宅中以「威均青塘園」以66.5萬的單價,成為桃園市單價最高的豪宅社區。

 

值得注意的是,成屋和預售豪宅的單價首位的社區都位於青埔高鐵特區,青埔高鐵特區成了桃園市最受矚目的豪宅聚落,其中,位於A19桃園體育園區站附近的「宜雄大名鑄」和「威均青塘園」,這兩個豪宅社區由知名建商承建,未來會有市立美術館等公設規劃。


雖然,「威均青塘園」的高樓層景觀戶單價創下新台幣67.8萬元的桃園市豪宅新高紀錄,然而因總價未上新台幣4,000萬,未列入此次統計的預售豪宅名單。

 
另一方面,隨著高鐵沿線的行情持續升溫,青埔特區的房價及位置已經介於板橋和竹北之間,進而引發了「賣竹北、買青埔」的現象,越來越多的人選擇從新北南下至桃園尋找屋齡新、坪數大的豪宅社區,導致青埔預售豪宅在價格上超越了藝文特區。

然而,儘管藝文特區未能在預售豪宅名單中佔有一席之地,其在五大成屋豪宅排名中仍有獲得三席,足見該區的吸引力不減,藝文特區作為桃園市最熱門的市中心,青埔的新興重劃區雖然有後來居上之勢,然而藝文特區擁有的完善生活機能和黃金地段優勢仍獨占鰲頭,在桃園人心中繼續保持其黃金豪宅區的地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房地產

#桃園市#豪宅#成屋#預售屋#高鐵特區#青埔#藝文特區#桃園市黃金豪宅社區#青埔高鐵特區豪宅#藝文特區生活機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6

0.0769

0.2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