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北老飯店重建 與日本品牌攜手造地標


發佈時間:2023/09/20 22:2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1 15:13

位於中山北路成立超過60年的飯店品牌,為提升服務品質,決定全面重建,並與日本酒店及團隊攜手合作,預計於2028年推出全新酒店及飯店精品宅。

圖/TVBS

 
貴賓雲集盛大動土,位在台北市中山北路經營超過60年,台灣第一家五星級飯店,宣布原址啟動改建計畫,邀請日本飯店合作,打造頂級酒店及飯店精品住宅。

仰德集團董事長許育瑞:「我們非常榮幸,能夠跟PalaceHotel攜手合作,都是追求著,世界第一SEKAIICHI的理念,在座的都是我們邀請的這個,一流的夢幻團隊,來共同建設台北的下一個地標。」

日本飯店社長吉原大介:「我們將全力以赴,實現在台北建造世界一流酒店的期望。」

 
圖/TVBS

共規劃108間飯店客房及72戶精品宅,根據實價登錄顯示,改建案尚未公開,就已累積15筆交易,獲得高端客戶青睞。

飯店首席顧問林興國:「最主要的我們就強調,它的一個私密性還有它的獨佔性。」

圖/TVBS

改建案將於2028年完工,台日團隊共同攜手,成就飯店新格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北#老飯店#重建#日本#品牌#地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2

0.0785

0.2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