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住4樓、車位4不好脫手?內行點破現實:現代人在乎這個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2 14:0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2 14:04
原PO好奇,買4樓房會不會對賣屋有影響。(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原PO好奇,買4樓房會不會對賣屋有影響。(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買房眉角多,過去華人受諧音影響,認為4是不好的數字,有民眾就猶豫,自己選了4樓屋,車位也選了4,會不會對日後轉手有影響?不過過來人們直言,現代人不會介意,1件事才是重點。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買房知識家 A你的Q」發文求助,「想問問4樓(諧音問題)以後會不會不好轉手?」他坦言,自己車位選4,樓層又選4,「這個...好像有人會介意」。

 

更多新聞:全館85折!鄉民推「1鞋店」佛心公司 30年暖舉曝光

原PO發文。(圖/翻攝自買房知識家 A你的Q臉書)

文章一出,不少網友不以為然,直言「44如意,怎樣想都可以」、「你不介意就好,你管別人怎樣想」、「44如意+1,完全不影響,影響的是物件本質」、「我看過一間房子,444號,他還賣4樓…好像也是賣掉了」、「自己決定好就好,住的人是你自己,我車位也選44號」。

 
更多新聞:冷氣工徵才「月薪26K」? 內行反揭內幕:10萬起跳

網友認為價錢才是重點。(示意圖/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此外,大家更點破現實,「現在的人,沒有人會去介意這個。價格才是王道」、「好4成雙,轉手這是價格問題」、「夠便宜就不介意」、「只要價格合理,沒有賣不出去的房子」、「地段才是重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買房#4樓#轉手#車位#介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4

0.0833

0.2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