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羨慕!鴻海尾牙「最大獎500萬」 人人有獎16888元

記者 呂欣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5 18:4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5 18:46
鴻海去年營收跨越6兆關卡。(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鴻海去年營收跨越6兆關卡。(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鴻海今(15)日下午舉辦集團嘉年華活動,由藝人黃子佼及Lulu(黃路梓茵)主持,這次以線上辦理,讓台灣、中國、越南、墨西哥及印度等各地員工都能一起參加。而今年最受矚目的摸彩環節,現金最大獎100萬共抽出20位,更加碼500萬現金獎2名,讓員工嗨翻天。

更多新聞:喝起來!星巴克「限時9小時」買一送一 年前上班不憂鬱

 

鴻海董事長劉揚偉。(圖/翻攝自直播)

董事長劉揚偉致詞時表示,2022年遇到許多難關,鴻海都能逢凶化吉,全年營收跨越6兆關卡,他為此向全體員工及同仁眷屬深深一鞠躬,感謝各位的支持與努力,期盼新的一年所有同仁秉持超越自我、不斷成長的精神,持續與鴻海向前邁進。

今年最受矚目的獎項部分,總彩金超過去年,不只現金最大獎100萬共抽出20位,現場也加碼500萬現金獎2名,更抽出旗下電動車10台,長官與同仁也透過Call Out連線,進行抽「紅包雨」互動遊戲。

 
更多新聞:又濕又冷!低溫+大雨特報齊發 「這區僅6度」8縣市冷爆

除此之外,鴻海今年的線上嘉年華幾乎人人有獎,除了線上直播抽出獎項外,其餘所有獎項也在當天線下抽出,只要有登錄且符合資格的員工,就算沒中獎,也可獲得基本獎16888元,要讓員工好過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鴻海#鴻海嘉年華#尾牙#抽獎#現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9

0.1975

0.3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