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股跌深拚反彈 法人:動能不足走勢易破碎

責任編輯 黃政杰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04 19:3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04 19:35
台股今天終場下跌126.02點。(圖/中央社)
台股今天終場下跌126.02點。(圖/中央社)

台股今天延續上週跌勢,終場下跌126.02點,暫守14200點關卡,法人指出,台股短期跌深,反彈反攻行情有機會出現,但容易因動能不足而形成「破碎」走勢。

台股今天開低震盪,終場收在14217.06點,下跌126.02點,晶圓代工廠台積電疲軟,股價下跌13.5元,跌幅2.98%,收440元,再度下探波段低點。

 

台新投顧副總經理黃文清表示,台股今天雖然大跌逾百點,但由於融資已經下降,頗有收腳築底之勢,指數有望開始醞釀反彈,部分個股已率先發動,不過權值股還沒有起漲。

他分析,市場仍在關心景氣變化,但目前股市修正反映大部分利空,如果搭配7月14日台積電重量級法說釋出正面訊息,則可視為產業面股市利空出盡,萬四關卡為支撐。

法人指出,台股短期跌深,反彈反攻行情有機會出現,但易因動能不足而形成「破碎」走勢,市場仍舊擔憂經濟似乎有陷入就業疲軟、需求能見度不佳的惡性循環。
 

然而,因為市場開始「接受」衰退不可避免,也有聲音開始討論7月聯準會可能不需要升息3碼,法人分析,6日的公開市場操作委員會(FOMC)會議記錄、職位空缺及勞動力調查(JOLTS)就業報告、7日的歐洲央行會議紀錄以及8日美國就業報告等事件,都將成為本週的觀察重點。(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股#股市#下跌#台積電#股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3

0.1911

0.34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