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併亞太電遭反對 徐旭東嗆台灣大:自己合併卻反對別人

責任編輯 吳家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14 14:2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4 14:25
遠傳舉行股東會。(圖/中央社)
遠傳舉行股東會。(圖/中央社)

亞太電信日前股臨會通過與遠傳合併案,股東之一的台灣大哥大表達異議,引起市場討論。遠傳電信董事長徐旭東表示,合併亞太電信是有效益且快樂的事情,搞不懂「有人」自己合併,為何反對別人。

電信產業近來掀起合併潮,去年底台灣大宣布合併台灣之星,緊接著,遠傳電信今年2月底宣布合併亞太電信,不過日前身為亞太電股東之一的台灣大哥大,表達異議,引起關注。

 

遠傳電信今天舉行股東會,針對遠傳與亞太電信合併案,徐旭東今天表示,合併亞太電信是好事情,跟亞太電信合併是一件快樂的事情,搞不懂為何有公司要出來講一些話表達反對。

徐旭東指出,「它自己也合併,但搞不懂世界上有一些人頭腦很清楚,又很不清楚,跟它也沒有關,它又要這麼講,而且它自己也在合併,又要講不喜歡它合併」。

徐旭東股東會致詞表示,通訊產業進展快速,未來手上的手錶也不是現在這樣個子,遠傳在快速進步的產業中,已經邁向25週年,遠傳未來將更重視永續ESG(環境保護、社會責任、公司治理)跟環保等議題。
 

遠傳去年營收新台幣853.2億元,年增7.3%,創近9年新高,稅後純益為91.24億元,每股稅後純益2.8元,年成長率高達9.2%,創近8年新高。徐旭東表示,今天股東會將討論每股配發現金股利3.25元,股利發放率達116%,連續11年股利配發率超過100%,為電信業之冠。(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遠傳電信#亞太電信#電信業#合併#台灣大哥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6

0.1017

0.24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