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鴻海股東會電動巴士Model T吸睛 每月產能20輛

責任編輯 吳家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31 09:5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31 09:52
鴻海電動巴士Model T在頂埔廠接送股東前往虎躍廠。(圖/中央社)
鴻海電動巴士Model T在頂埔廠接送股東前往虎躍廠。(圖/中央社)

鴻海今天上午舉行股東常會,特別安排電動巴士Model T接送股東往返頂埔廠和虎躍廠,不少股東特別趕來體驗。鴻華先進指出,目前生產線逐步爬坡,每月可生產20輛。

鴻海今天上午9時在新北市土城總部虎躍廠舉行股東常會,鴻海特別在頂埔廠門口安排電動巴士Model T,接送搭乘捷運的股東們前往虎躍廠參加股東會。

 

不到8時,鴻海頂埔廠門口已經有電子媒體守候,準備取得股東們上車的鏡頭,陸續有股東拿著通知書,在工作人員的安排下上車。

鴻海股東體驗電動巴士Model T。(圖/中央社)

Model T由鴻海和裕隆合資成立的鴻華先進打造,鴻華先進總經理特助郭耀聰接受中央社記者短暫採訪表示,Model T電動巴士已經在高雄和台南與當地客運合作營運,目前生產逐步爬坡,每月產能可到20輛。

 
有小股東接受採訪指出,衝著電動巴士Model T,他特別開車到頂埔捷運站轉乘,體驗鴻海電動巴士,這也是他第一次到現場參加鴻海股東會;也有年紀較長的資深股民表示,今年特別早起趕來搭乘電動巴士參加股東會。

Model T電動巴士5月中旬在台南市區5號線試營運,3月中旬也正式行駛高雄市24區間車路線,主要往返高鐵左營站至百貨商場「義享天地」之間。(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鴻海#鴻海股東會#電動巴士#Model T#裕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0

0.0774

0.2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