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積電董事長劉德音 第二度出任WSC全球主席


發佈時間:2022/05/20 18:1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20 18:10
台積電董事長劉德音第二度出任WSC全球主席。(圖/中央社)
台積電董事長劉德音第二度出任WSC全球主席。(圖/中央社)

世界半導體理事高峰會(WSC)落幕,順利完成年度聯合聲明及對各國政府的政策建言。TSIA理事長、台積電董事長劉德音再度擔任WSC全球主席,代表處理涉外事務。

擔任今年WSC主辦單位的台灣半導體產業協會(TSIA)表示,受疫情影響,WSC以視訊方式於台灣時間19日晚間舉行,由劉德音主持。

 

TSIA指出,儘管視訊會議限制了WSC會員間溝通的距離,但全球半導體領袖對於推動全球半導體產業健全發展的重要性皆有共識,順利完成年度的聯合聲明及對各國政府的政策建言,圓滿達成WSC的重要任務。

劉德音於3月出席台灣半導體產業協會會員大會受訪時曾說,WSC每年討論的議題都一樣,全世界的半導體產業都希望維持自由貿易;他表示,產業界希望國家安全控制越少越好,因為這對全世界半導體產業發展非常重要。

TSIA指出,日月光、鈺創、IBM研究院、英飛凌(Infineon)、英特爾(Intel)、鎧俠(Kioxia)、聯發科、力積電、瑞昱、高通(Qualcomm)、三星(Samsung)、SK海力士(Hynix)、中芯、聯電等多家國內外企業的執行長或高層主管參與世界半導體理事高峰會。
 

TSIA表示,劉德音自即日起第二度擔任為期一年的WSC全球主席,將代表處理涉外事務,再次帶動半導體產業對世界科技及人文進步做出更深一層的貢獻。(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積電#半導體#劉德音#WSC#WSC全球主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6

0.0961

0.2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