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信產承作40萬件防疫保單 每天理賠500萬元

責任編輯 吳家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18 15:4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18 15:46
中信產目前每天理賠金額約500萬元。(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中信產目前每天理賠金額約500萬元。(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中信金表示,台灣人壽旗下的中信產承保約40萬件防疫保單,目前每天理賠金額約新台幣500萬元,內部估算,若需要增資,台灣人壽資本適足率可能從335%下降到300%,影響不大。

中信金今天下午線上舉行第1季法人說明會,外界關注本土疫情升溫,中信產防疫保單銷售與理賠情形。

 

中信金財務長邱雅玲表示,台灣人壽旗下中國信託產險承保的防疫保單約40萬件,目前每天理賠金額為500萬元,已經加派人力全力處理中。

邱雅玲指出,由於政府持續調整防疫政策,內部還在做各種模擬試算,其中也包含增資的可能,由於中信產母公司為台灣人壽,因此假設台灣人壽對中信產增資, 評估台灣人壽資本適足率會從目前335%下降到300%,影響不大。

至於增資金額,邱雅玲表示,目前內部仍在試算中,還沒有具體數字可以對外報告。不過,全球疫情都持續走向跟病毒共存,台灣也是如此,除非又有致死率很高的變種病毒出現,不然評估疫情的影響應該正走向尾聲。(中央社)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防疫保單#中信產#中信金#防疫險#理賠#台灣人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2

0.0927

0.2349